翳天真

主写《哑舍》同人,求关注w
求评论和私戳,都会认真回的!
有想要看的脑洞也可以私聊w

【段子】jk和程序员の日常

【1】一起抢格子

程序员看着拿着手机紧盯着某淘宝页面的jk

程序员:“你在做什么?”​

jk:“中牌的萌款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,这次我必定抢到!”​

jk看着同样拿着手机开着某淘宝页面的程序员。

jk:“你又在做什么?”​

程序员:“优衣库过会儿要开售新款格子衫,我也要给自己买一件,不然今年夏天没有短袖了。”​


【2】​关于衣服的名字

程序员指着jk衣柜里的裙子问道。

程序员:“这条叫什么名字?”​

jk:“​葡萄汽水。”

程序员:“这条呢?”

jk:“柠檬海盐。”​

程序员:“这个粉色的呢?”

jk:“少女心事。”​

程序员【流露出一丝羡慕的表情】​:“名字都真好听。”

jk【疑惑看向程序员的衣柜】​:“你的格子衫没有名字么?”

程序员【不服】​:“有啊!喏,这是我前面在优衣库买的,陪我最久的一件格子衫,我叫它大红。这是我去年买的,叫小黄,这个是和小黄在一家店买的叫小蓝……”

jk:“……”​


【3】​互相鄙视

jk一手拿着少女心事在自己身上笔画,另一只手拿着猫敷屋看了看。她叹了口气,把少女心事放下,又拿起了衣柜里的樱吹雪。

程序员​:“你干嘛要买那么多颜色一样的裙子?”

jk【怒】​:“哪里一样了,这个是淡粉色,这个是樱花粉,这个是脏粉色!你是不是瞎啊?”

jk【指着程序员的衣柜】​:“你还不是也买了很多颜色一样的格子衫,你还说我?”

程序员【怒】:“​哪里一样了!”

程序员【随手拿起一件格子衫比划】​:“这是红黑配色的格子衫,这么深的几条黑色线你没看见么?这个是红蓝配色的多好看啊,这个是红光配色的。哪像你,看来看去还不是一个色。”

jk:“……”​


【to be continued】

评论

热度(5)